Sunday, April 12, 2009

人生现实的。。社会也是现实的。。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
老天爷为何对我会这么多不公平??
两个人相爱,不就是要坦诚相对,
有事时一起解决吗?
可是为什么,和他在一起时,
他面对事情困难时,我就必须帮他想办法
为何在我有困难时,他却可以当个旁观者?
我需要他的帮忙时,他总是有很多的借口。。
他最会做的事,就是距我于千里之外、不理我、不管我。。
也许是我自己太笨了,也太好骗了。。
这一年半走来,回想起来。。
如果说他真的爱我。。我会犹豫这是真的吗?
如果他真的爱我,就不会这样对待我。。
给我感觉,他只是在利用我。。
现在我已经失去了利用的价值,他就一脚把我推开。。
我真的很看不起这样的男人。。
有事发生从来不敢面对,却选择逃避。。
他已经不是当初我所认识的“他”了。。
他曾答应过我,只有我们在一起,
不管再大的事,只要有他在,
天踏下来,由他来帮我顶。。
他也答应过我,只有我们能在一起,
他就会爱我多多、疼我多多,不会让我受苦、受委屈。。
可是现在的我,却什么都没有。。
有的只是他的冷落、不理会、失去利用价值就踢开我。。
我真的很笨。。我全心全意的付出我对他的爱,
我放进我所有的感情来爱他,
我也失去了理想的为他而没保护我自己。。
到头来,得到的却是深深的伤害。。永远的痛。。
这值得吗?是我应该要得到的回报吗?
原本放弃爱情的我,选择不再要有爱情了,
但他的出现,他的曾诺、他的保证
让我又再一次的接受爱情、又再一次的让人来伤害我。。
我真的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不知肉体上的累,甚至是精神上的累。。
我好想好想好好的休息。。
我也需要一个厚厚的肩膀来依靠,
也需要一双温暖的手来呵护,
更需要一个结实的胸膛来维护。。
可是我得到的却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一刀又一刀的伤痕。。
我只能用工作,看戏来麻醉我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才能忘记这一切都伤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