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一切都一切。。

今天开始我对他的感情已经完完全全的放下了。
我不会再有遗憾、不会挽留、更不会对他心软。。
就从他无理的骂我开始。。。
我的心就像刀割一样,割得很深、很痛、很伤。。
只是一件小小的问题,他可以讲到很过份。。。
我不曾为他想过,我一直在钱里打转。。。
难道他自己也不也是一样吗?
他欠我家这么多钱,难道他自己有好好的处理过吗?
他最厉害的就是逃避,以为逃避就可以不用还钱,不用负责任。。
难道他又有为我想过吗?
因为他,搞到我现在没脸见我家人。。。
我不知道我要如何面对我家人。。。。
我觉得我很对不起我的家人。。。。。
这一切都因为他。。。。。
我在想,如果当初我没遇见他。。。。
我今天也许还是在诗巫安安心心的当补习老师。。
不会搞到今天要自立门户,
每天还担心不够钱。。。。
有时我觉得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好想抛弃一切,什么都不理,
就这样一走了之。。。。。
有时我觉得我自己好无助。。
甚至无助到去算命。。。。
我觉得我自己好笨哦。。。
是一个基督徒,既然跑去算命,却不相信自己的上帝。。
我真的希望有人可以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
我希望我的决定可以得到别人的认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