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休息。。

反反复复的人生,我真的累了。。
我想休息。。想过个平凡的日子。。
我的人生为什么总是那么多的波折?
我自认我不是独立的女性,我的依赖性也很强。。
我也希望我的决定能得到大家的认同。。
我更希望得到大家都支持。。。
虽然身边的人帮不上什么忙,
但至少能给我一点的鼓励和安慰,
我就已经觉得足够了。。。
但往往这样简单的要求都无法实现。。
我的人生就要进入30年了,
但我却还在跌跌撞撞,还在寻找出路。。
我更希望能找到属于我的那个避风港。。
看到自己的朋友个个都找到避风港,
真的很羡慕她们。。
至少她们拥有一个大大的肩膀依靠。。
而我常常都是一个人孤零零的面对一切。。
或许我应该认命,也许我的命注定了要这样。。
只是不明白为何不让我的生命好过一点呢?
是我自己太封闭自己呢?还是我在撞牛角尖?
至少让我看清了这个世界,让我看到了人性的真面目。。
也许是时候让自己放长假。。好好休息。。
或许我是真的累了,需要好好的去充电。。
或许有那么一天,我踏入人生中无时间限制的休息,
那有多好。。可是不顾一切,放下世俗的长时间休息。。
眼睛再也看不到人性可恶的一面,
也不用被可恶的人欺负。。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