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家人。。

自从认识了他后,我的生活没以前那么好,
更没以前那么风光,经济也不如以前好。。
最近,父母的反应和谈话,让我觉得我更加对不起他们。。
爸爸知道我不够钱运作我的补习中心,
他却向他的好朋友开口借钱,但需要条件。。
可惜我的条件不符合。。
妈妈听到我欠车期,不够钱还。。
我还没开口,她就问我差多少,她进钱给我。。
妈妈说她明白现在刚要成立事业,万事起头难。。
她说只要熬过头几个月就好了,接下去就比较不怕了。。
听到父母这样为我着想,这么的担心我。。
让我觉得我更对不起他们。。
但我又觉得很安慰,他们还是关心我、支持着我。。。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不管现在有多么辛苦、多么艰难
我都要勇敢、坚强的走下去。。
有了家人、父母的支持,我会更努力、加油的做到最好。。
我不会因为小人而打到我的信心。。
既然选择了要自己开办事业,那就要坚持理想。。
我不希望能赚大钱,还是干个什么大事业。。
但我只是想脚踏实地的做我自己喜欢的教育工作。。
至少不用看别人的脸色。。。
希望我的决定不会是一个错误。。
我也希望接下去的一切能顺利。。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