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一失足成千古恨

人真的不可以做错事,一错就不能再回头,也不能弥补。。
就只能怪自己当初无知,容易相信别人。。
搞到现在他不承认欠我的钱,也不要还钱。。
我什么方法都用尽了,他就只知道逃避。。
绝话我也说了,但他就是不理。。
我还能怎样???有谁可以告诉我?有谁可以帮助我?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做现在??
我不是没有打电话给他,我也不是没有信息给他。。
可是他就是不理会,像是我欠他钱一样,还要被他骂。。
家人又每天打电话来催我叫他还钱。。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做才好。。
我真的只希望在剩下的两天里,能给我一些
安静、平静、安心的离开这里。。
人生有感情的动物。。
虽然我在这里不久,但我对这中心的一切一切,
包括和他的相处,和老师,同学们的相处,这里的一切
我都很珍惜,也很怀念,很舍不得。。
每当想到他对我这样不仁不义时,我心真的很痛、很痛。。
为什么我总是一次又一次的被男人利用感情?
为什么我身边的男人没有一个是对我真心的?
我真的很伤、很痛、很失望。。。
我不想对他太绝,可是现在是他先对我绝。。
我不允许别人对我这么无情。。
我所付出的感情,不仅得不到回报,还要被人这样的辱骂。。
我最讨厌的就是身边的人利用我的感情。。
所以只要有人对我好,我会双倍的还给他。。
但只要有人对我不好,我也会双倍的对他。。
我承认有时我做事会一时冲动,但如果我不这样吃亏的总是自己。。
我的好心被别人当狼心狗肺。。
为什么老天爷对我总是那么不公平?
不管是在友情、爱情、亲情上,我总是得到不平等的待遇
从小到大,我都是自己一个人承担所有,家人总是看不起我。
身边的朋友来得快,去得也快。。认识的朋友不会长久,总是伤害收场
在爱情里,寻寻觅觅了多年,身边的男人都利用我,没有对我付出真感情
我真的不知我到底做错什么,现在要承受这一切。。
表面上,别人认为我很坚强,很勇敢,很独立、是现在的女强人。。
其实我不是,我并没有大家所认为的那么坚强。。
一年一年的老,年龄也越来越大,我真的想找一个肩膀来依靠。。
我也好想可以让我长时期的休息,不用工作,让老公来养。。
可是老天爷就是不让我遇到这样的男人。。
遇到了,总是困难重重。。
两个人相隔两地。。要见面安排了都见不到。。
我真的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好一点,不要有这么多的波折。。
至少不要有那么多的试炼,让我平平凡凡的过日子。。
我不渴望我的人生有多么精彩,有多么威风,
我只希望我能做我自己喜欢的事,过个平凡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