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全新的自己

不知不觉我搬来新的地方已经半个月了。。
工作不如以前。。可是说轻松了很多,也可以说压力更重了。。
轻松是因为毕竟是自己的地方,不用看人的脸色。。
有压力是因为要很小心的用钱。。
每个月的开销让我吃不消。。每天都要在担心不够分。。
不管怎样,我相信一切会顺利。。
俗语说:万事起头难。。我希望接下去的日子会更好。。
慢慢的,家人也开始支持我,会给我意见。。
至少这是让我感到安慰的一点。。
刚开始我是真的很有压力,因为我要处理所有的事。。
现在我把所有我名下和他有关系的全部处理完了。。
心中也觉得踏实了,也比较安心了。。
至少不用担心他会利用我的名字来做什么坏事。。
现在回想起来,当初自己真的很笨,很天真。。
被他的甜言蜜语骗到团团转,不止害到自己,还连累到家人
就当作是吸取了一份很重很重的教训了。。
和他分了之后,我整个人也轻松了。。感觉上我卸下了很重的包袱
感觉自己也变开朗了许多。。
想想还是找个单身的比较好,那样他就可以完全的属于我。。
他的时间、人、爱,完全只有我拥有而已。。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那么多。。
现在自己的事业才刚起步,希望我所有的事能顺利。。
我也希望能得到一些的支持,这样我才能走得更有信心。。
所以我现在要很勇敢、很坚强的走我接下去的人生路。。
不管是在事业、人生路上都要很有信心的走下去。。
我也相信,天父上帝也一直在看顾着我。。
他的恩典够我用。。只要我寻求他,就必寻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