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一切都太迟了。。

我和他分开后不久,他又回来找我了。。
记得那天收到他的信息,他告诉我说,
他进了医院,他不断的向我道歉。。
他说之前他那样对我,也许是因为当时他压力太大。。
还说他很想念我,希望我回到他的身边。。
他说他知道错了,他后悔当初这样对我。。
他希望我们的关系回到从前那样。。
他说他会好好的珍惜我、关心我、爱我、
会比以前更抽时间出来和我见面。。
坦白说,刚开始看到他的信息时,我真的有点心动。。
我很想原谅他,因为如果说我已经完完全全的忘记他,
那是骗人的。。我不想他,也是不可能的。。
毕竟我们偷偷摸摸的在一起了这么多年。。。
我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我也不知道他再一次找回我目的是什么。。
所以最终我还是狠下心来。。
我不希望他再一次的利用我,我也不想再被他的甜言蜜语所骗。。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想再拥有。。
这样下去最后受伤的还是我。。那为何我要这么笨呢?
即使我再接受他,他还是和以前一样
我们也不能常见面,毕竟他是有家庭的人。。
我还是希望能找一个属于我自己的那一个人。。



No comments: